專業醫師

資產 1ICON

醫師簡介

徐醫師20211019

醫師:徐宏銘

經歷:
陽明醫學大學醫學系
桃園療養院 精神專科醫師
台大兒青心理衛生中心醫師
太平賢德醫院 精神科主任
豐原世淋診所 主治醫師
昭和醫科大學 研修醫師
日本國立下總療癢所 研修醫師
台中縣心理衛生中心 諮詢委員
台中縣家暴防治中心 鑑定委員

蔡醫師20211019

醫師:蔡佑俞

經歷:
中山醫學大學附設醫院精神科主治醫師
台灣精神分析學會會員
精神分析取向心理治療師
台灣老年精神醫學會專科醫師
台中市教育局學生諮商中心諮詢醫師
中山醫學大學附設醫院精神科老年精神醫學研究醫師
中山醫學大學醫學系醫學士

醫師:蔡明真

經歷:
中國醫藥大學醫學系畢業
台北馬偕紀念醫院總醫師
台北馬偕紀念醫院兒心研究醫師
新竹馬偕醫院精神科主治醫師
台灣精神醫學會兒童青少年精神科專科醫師

醫師的話

古人說,心病還需心藥醫。其中的心藥指的並不只是現代醫藥科技進步所帶來的藥物治療,最主要是針對每個病患不同的問題而採取的解決之道。

現代人經由蓬勃的網路發展,真的是不出門便可知天下事。但取而代之的是,天下事也就成為了每個人的事。全世界發展快速,人們腳步越來越快、工作講求效率,除了跟同一間公司同事競爭之外還要與全世界競爭,也因此,現代人壓力越來越大,緊張、焦慮、憂鬱就成為許多人日日的心情寫照。

昕晴診所希望所有人都可以擁有清朗無雲的心情與寬廣如藍天的心境,所以認真為每一位進來造訪的病患提供最悉心、專業的建議與協助。我們不強調在藥物治療的藥效性,而是在心理治療能提供給每位病患最多的幫助。

其實心裡生了病就像身體生病一樣,只要找到問題的癥結,並對症下藥就可以使生病的部位慢慢醫治好。

昕晴診所就是以聆聽、同理心的態度來幫助病患們治療心中的疾病。讓所有人都能以晴朗的心情面對世界,病患能在昕晴診所找到另一片天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