診療資訊

資產 1ICON

門診時間表

2023年10月起 最新門診時間

未命名 1080 x 555 像素

*初診歡迎您與診所櫃檯提前預約看診時間,謝謝。

或至「線上預約看診」填寫表單,將有專人去電與您確認最終初診時間。

 

門診收費標準

診察項目診療時間收費方式收費
一般健保 / 門診5~15分鐘健保初診:掛號費200元、部分負擔50元
複診:掛號費150元、部分負擔50元
心理諮詢50分鐘時間彈性轉介專業心理諮詢師

心理Q&A

心理健康問題是指一系列影響思維、情感、行為和社交互動的狀態,包括憂鬱、焦慮、抑鬱、壓力、恐懼等。昕晴診所提供心理諮詢、身心科門診的治療及評估。

如果您感到情緒困擾、壓力過大、無法應對生活的挑戰,或者感到心理狀態影響了您的生活質量,這可能是尋求心理健康協助的時候。

昕晴診所提供心理評估、個別心理治療、家庭治療、情侶治療以及心理藥物治療等服務。我們會根據個別需要制定治療計劃,若有需求也將會轉至昕頤診所/rTMS專門所進行治療。

治療項目包含-憂鬱症、失眠、心理治療、厭食症、暴食症、恐慌症、躁鬱症、焦慮症、老年失智症、適應障礙、自律神經失調,詳情可參閱「服務項目」。

心理諮詢是一種專業的諮詢過程,通過醫師團隊與專業心理諮詢師合作,來解決心理健康問題、提高情感和身心健康。

您可以撥打昕晴診所專線:04-27085855,或至「線上預約初診」,並請於兩個工作天前預約,將有專人去電與您確認最終門診時間。

昕晴診所為全民健康保險特約診所,門診藥品部分為民眾負擔。收費方式為初診:掛號費200元、部分負擔50元/複診:掛號費150元、部分負擔50元。

您所留下之個人訊息僅供昕晴診所預約、掛號、聯繫使用,我們將確保您的資料安全不外洩。

您保有隨時查詢、更正或是要求刪除您個人訊息的權力。